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J.L.Hatfield,陈煜.用能量平衡技术测量小麦冠层阻力[J].麦类作物学报,1986,(3):
用能量平衡技术测量小麦冠层阻力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6.03.063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J.L.Hatfield  陈煜
摘要点击次数: 1319
全文下载次数: 1230
中文摘要:
      人们早已知道,植物冠层对由根、茎、叶柄和叶片来的水流有阻力;而用适当的方法对其阻力进行测定,将有助于研究植物光合和蒸腾作用.本研究根据测定能量平衡的原理,设计了一种估算小麦冠层阻力昼夜和季节变化的方法.然后再根据冠层阻力估算出有关辐射度和土壤有效水分.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469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