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K.S.Gill,G.S.N,a,Gurdev Singh,周永明.小麦混系的多年与多地点的稳定性分析[J].麦类作物学报,1986,(3):
小麦混系的多年与多地点的稳定性分析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6.03.056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K.S.Gill  G.S.N  a  Gurdev Singh  周永明
摘要点击次数: 1217
全文下载次数: 1237
中文摘要:
      引言已知各种作物品种在不同环境下的稳定性一般是不同的.一个理想品种应集高产和稳定性为一体.1966年Eberhart等人提出了一个研究品种在各种环境下稳定性的统计模式以来,这一模式已在许多作物上得到运用,但所有这方面的研究只涉及纯系品种或纯系品种的杂交组合.关于混系品种及其相应的轮回亲本的稳定性研究资料还很有限.印度旁遮普农业大学(位于印度旁遮普邦的卢迪亚纳)已选育出两个广泛种植品种Kalyansona和PV-18的混系.本文报道了Kalyansona、PV-18及其若干混系的多年多地点的稳定性分析结果.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919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