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T.B.Ramey,A.A.Rosielle,刘仲齐.植物育种中对基因型和环境进行聚类的新方法——HASS聚类分析法[J].麦类作物学报,1985,(5):
植物育种中对基因型和环境进行聚类的新方法——HASS聚类分析法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5.05.095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T.B.Ramey  A.A.Rosielle  刘仲齐
摘要点击次数: 1339
全文下载次数: 1695
中文摘要:
      在许多与数量性状(如产量)改良有关的育种方案中,育种家必须考虑基因型和环境的互作问题.减少互作影响的办法之一是把基因型或环境分成若干类,以最大限度地减小各类内的互作.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人们已经提出了几种方法.Horner和Frey在1957年凭经验检验了各种环境中品种和地区的互作均方,选出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138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