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G.W.Roth,H.G.Marshall,O.E.Hatley,R.R.Hill.Jr.,林仲凡.栽培管理措施对软粒红皮冬小麦籽粒产量、容重和倒伏的影响[J].麦类作物学报,1985,(5):
栽培管理措施对软粒红皮冬小麦籽粒产量、容重和倒伏的影响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5.05.105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G.W.Roth  H.G.Marshall  O.E.Hatley  R.R.Hill.Jr.  林仲凡
摘要点击次数: 1684
全文下载次数: 1479
中文摘要:
      近30年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及东北部其他各州的软粒红皮冬小麦的产量没有多大提高,而同期许多欧洲国家都获得大幅度的增产.如英国,全国平均小麦产量从1950年的每公顷大约2,600公斤增长到1980年的5,880公斤.其增产的40%被归因于栽培管理制度的改进;其余,则是由于栽培品种的改良.高产的主要条件之一是密植齐苗.这是由精心操作栽培措施而来的——如播种量、行距、播种深度以及肥料的使用等.目前,宾夕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854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