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H·D·Jose,林文浩.加拿大西部地区小麦几年一次施磷与逐年施磷的经济效益对比[J].麦类作物学报,1984,(3):
加拿大西部地区小麦几年一次施磷与逐年施磷的经济效益对比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4.03.061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H·D·Jose  林文浩
摘要点击次数: 1432
全文下载次数: 1491
中文摘要:
      目前加拿大西部地区采用的施肥方法,是把若干年里用的大量磷肥一次施入。这样做,即使在淋溶严重的情况下,所观察到的土壤中磷的损失也非常少。由于在若干年里一次施入的这些磷肥对植物都是有效的,因此可以免得每年施肥。此外,磷肥可以在方便的时侯施入,不一定要在繁忙的播种季节里施肥。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583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