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王韶唐.小麦的源—库关系[J].麦类作物学报,1984,(3):
小麦的源—库关系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4.03.058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王韶唐
摘要点击次数: 1417
全文下载次数: 1994
中文摘要:
      高等绿色植物能利用简单的无机物如CO_2、H_2O 和无机盐等合成复杂的有机物,把太阳能转变为 ATP 形式的化学能供给生命活动的需要。但是植株内不同的细胞、组织、器官之间必须分工协作,才能完成正常生命活动。因此,只有一部分器宫、组织和细胞具有自养的能力,另一部分则只能依靠现成的有机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665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