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M.E.Sorrells,S.E.Fritz,黄钢.显性雄不育等位基因在自花授粉作物改良上的应用[J].麦类作物学报,1984,(3):
显性雄不育等位基因在自花授粉作物改良上的应用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4.03.052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M.E.Sorrells  S.E.Fritz  黄钢
摘要点击次数: 1600
全文下载次数: 1460
中文摘要:
      群体改良是绝大多数异花授粉作物育种计划中一个重要的长期目标。然而,由于进行大量杂交有困难,少数育种工作者试图在自花授粉作物群体中实施轮回选择,这样,就非有某种可利用的雄不育的遗传材料不可。利用雄不育基因的轮回选择计划已在一些方案中加以概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303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