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JagdishSeth,K.I.Mosluh,文成敬.在伊拉克喷施尿素对小麦的效应[J].麦类作物学报,1982,(2):
在伊拉克喷施尿素对小麦的效应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2.02.027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JagdishSeth  K.I.Mosluh  文成敬
摘要点击次数: 1360
全文下载次数: 1222
中文摘要:
      几个国家的研究表明,将同样的养分施于叶片上要比施入土壤中对增加籽粒产量更为有利,特别是在盐碱条件下和对尿素的使用尤其如此。本试验的目的在亍比较不同氮素施用方式对小麦生长和产量的影响。材料和方法本试验于1974—75年和1975—76年,在Abu Ghraib试验研究站的灌溉条件下进行。玉米收后,小麦品种Mexipak以30cm的行距条播,播种量为100公斤/公顷。两年的试验均在相同面积的地块上进行。共七个处理:(1)40公斤氮/公顷(土施);(2)80公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892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