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N.C.Singhal,S.L.Mehta,M.P.Singh,朱月英.与普通小麦的植株高度和籽粒重量有关的过氧化酶活性[J].麦类作物学报,1982,(2):
与普通小麦的植株高度和籽粒重量有关的过氧化酶活性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2.02.025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N.C.Singhal  S.L.Mehta  M.P.Singh  朱月英
摘要点击次数: 1319
全文下载次数: 1279
中文摘要:
      绪言凝胶电泳技术已被用来了解各种作物植株发育过程和种系发育的途径。已发现不同基因型中过氧化酶活性水平不一样。据报导,在豌豆(Muller 1969)、蕃茄(Evans andAlldri dge 1965)和普通小麦(Liang1974)中,过氧化酶活性与植株高度的下降成正相关。在经济作物中有关同功酶作用的另外试验证明可能用作制订作物改良生化育种计划的基础。从这个角度出发,本文着手研究:找出过氧化酶活性与植株高度的关系及其与基因型完全不同的普通小麦品种的籽粒重量的相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22800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