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G.B.Adjei,M.B.Krkham,甘长庆.冬小麦品种的抗旱性鉴定[J].麦类作物学报,1982,(2):
冬小麦品种的抗旱性鉴定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2.02.024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G.B.Adjei  M.B.Krkham  甘长庆
摘要点击次数: 1233
全文下载次数: 1207
中文摘要:
      引言干旱是限制小麦适应范围的主要环境因子。有些地区,由于部分或整个生长季节太干旱,小麦不能正常生长,但若选育一些适应这类地区的基因型,产量是可以提高的。如美国的高原(High plains)小麦常受干旱及风沙侵袭,农民盼望有充足的降雨以持续生长,但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16512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