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A.H.里特维年科,王祥正.提高冬小麦品种越冬性的方法[J].麦类作物学报,1981,(3):
提高冬小麦品种越冬性的方法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1.03.045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A.H.里特维年科  王祥正
摘要点击次数: 1418
全文下载次数: 1555
中文摘要:
      提高冬小麦品种的越冬性是小麦育种中现实问题之一。我们五年间对半个世纪(1929—1979年)在乌克兰草原地带区域化的冬性普通小麦品种所做的比较研究证实,我国南方的育种家在改良这个作物的许多重要经济性状上,尤其是在提高丰产性上取得相当大的成效。不过新的集约型品种在越冬性上都不及五十年前育成的粗放型品种。所有现存抗寒性、越冬性强的冬小麦资源(敖德萨16,乌里杨诺夫卡,留切申329,阿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53718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