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欢迎给《麦类作物学报》微信公众平台投稿

本刊自2018年创建了微信公众平台,但因编辑人手短缺,一直未能用力经管,近日聘请了一位专业人士进行信息发布和维护,愿将其用作农业科研工作者与广大移动终端用户之间交流与联系的纽带,实现科研工作者用大众化的语言讲述专业故事的构想。欢迎各位专家学人惠赐佳作,稿件一经审核通过,不收取任何费用,并按有关规定支付稿酬。来稿请投《麦类作物学报》官方网站http:// mlzwxb.alljournals.ac.cn,并注明微信公众平台稿件。

        

       《麦类作物学报》微信公众平台栏目介绍

专家论坛:发布麦类作物领域的专家关于行业发展、存在问题、未来研究方向等方面的论谈,为青年科研人员提供选题思路和线索,发挥传帮带作用。

科学普及:发布有关麦类作物及其加工产品的科普性文章,力求生动趣味,浅显易懂,服务大众,服务社会。

学者风采:发布涉农领域专家学者的治学轶事或教书育人的事迹。

丝路农业:发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小麦、大麦合作研究的前景、成功范例、存在问题及解决相关问题的技术方案等方面的文章,助力一带一路农业迈向更大范围、更高水平、更深层次。

麦史荟萃:刊登麦类作物的历史史知识及考古信息,拓展读者的知识面。

创新思维:发布有关麦类作物研究上的新观点、新思路、学术商榷、假说等文章,只求逻辑自洽,不求完整的试验验证。

采编心雨:发布科技期刊从业者在论文编校及出版发行工作中的感悟、发现及对编辑实务的探索性文章。

业余雅兴:发布农业科教人员、科技期刊编辑的咏农散文和诗词。

 

您是第19507091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