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李宝强,樊青峰,李 龙,刘 飞,王 靖,周忠新,孔令国.免疫白粉病条锈病高产小麦新品种—临麦9号[J].麦类作物学报,2019,(9):封三
免疫白粉病条锈病高产小麦新品种—临麦9号
  
DOI:10.7606/j.issn.1009-1041.2019.09.017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7YFD0100600);国家小麦产业技术体系项目(CARS-3-2-18);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项目(SDAIT-01-18)
作者单位
李宝强,樊青峰,李 龙,刘 飞,王 靖,周忠新,孔令国 (临沂市农业科学院山东临沂 276012) 
摘要点击次数: 1166
全文下载次数: 1219
中文摘要: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486827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