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刘新月,张正斌,裴 磊,刘 莉,徐 萍,张松令,卫云宗.优质抗旱高产小麦新品种—晋麦101号[J].麦类作物学报,2018,(9):封二
优质抗旱高产小麦新品种—晋麦101号
  
DOI: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2017YFD0100602);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推广项目(2018CGZH 10);山西省农科院生物育种工程项目(17yzgc009)
作者单位
刘新月,张正斌,裴 磊,刘 莉,徐 萍,张松令,卫云宗 (1.山西省农业科学院小麦研究所山西临汾 0410002.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河北石家庄 050021) 
摘要点击次数: 994
全文下载次数: 645
中文摘要: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494555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