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告作者朋友
最近我们发现,有一些假冒本刊在线投稿系统的网站,采用与《麦类作物学报》相似的网页、网址和邮箱发送征稿通知以及收取审稿费、版面费的信息,以骗取钱财。详细情况见【通知公告】栏的“再次提醒作者朋友:谨防上当受骗!!!”

关闭
E.R.Sears,庄巧生.小麦的起源与未来[J].麦类作物学报,1981,(1):
小麦的起源与未来
  
DOI:10.7606/j.issn.1009-1041.1981.01.002
中文关键词:  
英文关键词:
基金项目:
E.R.Sears  庄巧生
摘要点击次数: 4867
全文下载次数: 2899
中文摘要:
      普通小麦Triticum aestivum L.em.Thell.三组染色体中有两组已是无庸置疑地确定了来源。A组染色体来自野生二倍体T.monococcum L,,后者是形成野生四倍体小麦T.turgidum L.的一个杂交亲本(译者注:本文的小麦属分类是根据Morris and Seara,1967年的报告)。大约一万年以前T.turgidum(染色体组为A ABB)就开始在近东种植,并且很快就演变为栽培类型
英文摘要:
      
查看全文  查看/发表评论  下载PDF阅读器
关闭

您是第19441244位访问者
版权所有麦类作物学报编辑部
京ICP备09084417号
技术支持: 本系统由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